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寻找红色地标】肿瘤科党总支组织党日活动
稿源:   2021年05月06日

  2021年4月28日下午,肿瘤科党总支组织进行“寻找红色地标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在肿瘤科第二党支部书记孔凡铭同志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了引滦入津工程纪念碑进行参观。

  引滦入津工程纪念碑是海河的起点,也就是子牙河、南运河和海河汇合的三岔河下游两岸,高18米,三角形大理石石碑座耸立着用白玉雕成的女性形象,女人抱着慈祥的容貌,婴儿左手举在空中,面向海河,凝视着水面,仿佛在思考着海河的今昔,碑的后面,碑文嵌在离碑座十几步远的半圆形水泥墙上,上面写着党中央、国务院对天津人民的关怀和天津建设者的丰功伟绩,引滦入津工程的建设,为纪念这一事件,三岔河口河岸上建了一座纪念碑。

  在参观后,所有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在孔凡铭同志的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每一位党员同志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随后,集体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在纪念碑前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在红色地标中致敬历史,在红色精神的谱系里接受洗礼,叩问当下,人们向身边寻找精神的力量,以各自的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这力量,是对真、善、美的不懈追寻,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升华。

  (肿瘤党总支)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