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寻找红色地标】普外科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21年04月26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25日,普外科党支部开展了“寻找红色地标,汲取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外科党总支书记鲍家伟带领普外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天津大沽口炮台遗址参观学习,重温中国近代史上中华民族不畏列强、抵御外辱的历史。

  大沽口炮台遗址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天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博物馆内展品以及史料文字介绍,一幅幅鲜活画面重现了中华民族曾经被外敌入侵、几经兴废的悲壮历史和中国人民不畏列强、顽强抗争的英勇事迹,大沽铁钟和屹立百年的“威”字炮台更是撼人心魄,发人警醒。

  站在遗址纪念碑前,所有党员再次庄严的举起右手,心潮澎湃,重温入党誓词。

  普外科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又是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通过追寻红色足迹、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革命先烈的初心,大家表示要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坚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时刻不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建设更高水平的外科医疗团队,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普外科党支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