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寻找红色地标】 针灸八病区党支部走进平津战役纪念馆
2021年04月25日

2021年4月22日下午,针灸八病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石磊的带领下走进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认真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序厅、战役决策厅、战役实施厅等展厅,仔细观看了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一处处复原景观。这些材料全面、真实地展现了平津战役从发起到胜利结束的光辉历程,大家仿佛身临其境,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时期,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不断上演。先烈们高贵的品格、崇高的精神和赤胆忠诚的爱国情怀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此次参观使大家更加深刻铭记革命先烈为新中国建立浴血奋战的丰功伟绩,也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向革命先烈学习,奉献自己,立足岗位,勇挑重担,为中医药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针灸八病区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