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寻找红色地标】急症第二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5日

  4月24日,我院急症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张园参观学习,开展寻找红色地标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新桥同志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百年历史看天津,天津百年看张园 。位于鞍山道的张园,三层的西式建筑、红砖白墙、假山和八角亭,充满了西洋古典风,一座古朴的历史风貌建筑安静地矗立在这里,它经历百年风雨,见证了天津的时代变迁。张园始建于1915年,1949年至1953年这里也曾作为天津市军事管制委员会和中共天津市委的办公地点。这里不仅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天津市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漫步展览犹如进入时光隧道,200余幅图片、100余件文物展品真实记录了军管会和市委领导天津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一件件实物令人震撼,一段段故事滋润心灵。党员干部们一边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一边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并交流学习体会。回望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

  活动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精神力量,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急症第二党支部医护人员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服务于民的实际成效。

  (急症第二党支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