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史学习教育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消化科党支部举办国际护胃日健康咨询活动
稿源:   2021年04月12日

  2021年4月9日,在世界第16个“国际护胃日”到来之际,为了提高患者爱胃、护胃意识,科学有效根除幽门螺旋杆菌,消化科党支部及消化科医护人员于我院南院区门诊大厅举行健康公益咨询活动。消化科党支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

  消化科党支部书记周正华带队,副主任王威及岳妍主任等消化科医师等医护团队在现场为百姓提供疾病咨询及健康饮食指导,现场免费为患者提供耳针治疗及监测血压,前来咨询的患者络绎不绝。

  高岩护士为患者讲解了关于八段锦及春季养生知识、王春燕同志讲解了幽门螺旋杆菌相关胃病的诊疗。

  现代生活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不少人饮食不健康、作息不合理等所致胃病的发病率升高、趋势日益呈现年轻化,所以,爱胃、护胃对于现代人来说极为重要。通过举行本次健康咨询活动,提高了患者爱胃、护胃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保持心情舒畅,适当运动锻炼,劳逸相结合。同时提醒大家对幽门螺旋杆菌感染不要过分紧张,避免恐慌。此次活动,受到众多患者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消化科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