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医保党支部立足本岗学好党史 扎实为患者办实事
2021年04月09日

  自2021年我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医保党支部坚持以支部带头学、丰富载体学、结合实际学等多种有效学习形式,使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多彩,把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实际,注重“办实事”,将履职尽责、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

  针对患者看病贵、个人负担重的问题,医保处与临床科室及相关职能处室深度沟通,主动作为,将医院临采医用耗材,纳入医保备案。简便备案手续,提高医保基金的使用效率,解决了一部分患者因使用临采医用耗材而无法进行医保报销的难题,降低了患者的个人负担,提升了患者的满意度。使临床科室开展工作更加顺畅,便于和患者进行合理解释,提升了医务人员医者仁心的形象。以实际行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体现学习实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果。

  医保党支部全体党员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聚焦有效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用医保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果向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医保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