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通知公告
【4·9公益活动】“远离痛风”健康宣教活动
2021年04月06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长期摄入高嘌呤饮食,导致痛风患病率不断升高,且趋于年轻化。痛风如果反复发作,尿酸盐地不断沉积,会破坏关节,损害肾脏,同时也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为了避免患者痛风的发作,让患者及早认识痛风的发病病因和危害性,改善患者的体质,落实中医“未病先防,已病防变”理念,我院风湿科开展“除疾释惑”痛风专病义诊活动。

活动内容:2021年4月9日上午9点,风湿科刘维主任带领科室博士、硕士研究生为患者进行痛风疾病的答疑和养生保健的指导。宣传痛风疾病的日常注意事项及养生保健防知识。活动现场为患者发放关于痛风疾病常见疑问的答疑资料,以及痛风日常膳食调理的食疗处方。

活动福利:赠送高尿酸血症和痛风患者的日常生活膳食小配方。痛风疾病的答疑资料。活动前100人免费测血尿酸。耳穴贴丸,调理体质,预防保健身体。

义诊疾病:以痛风为主要义诊疾病,也包括类风湿性关节炎、骨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等常见风湿疾病。

活动时间:2021年4月9日上午9点-12点;下午2点到4点半。

活动地点: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院门诊楼一楼大厅(天津西青区李七庄街昌凌路88号)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