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血液科
   本站首页    科室简介    科研教学    专家名医    专科专病    中医特色    医疗保健    学术交流    医案医话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血液科 >> 最新动态
血液科进行层流病房护理培训
2021-03-22 08:17
  【字号:

血液科层流病房的开展为血液病患者进行大剂量化疗、细胞免疫治疗及自体骨髓移植提供了条件。为规范医护人员层流病房使用流程,2021年3月,血液科层流病房专科护士石明霞在血液科示教室就“层流病房工作流程”为全体医护人员进行培训,培训课程邀请内科护理督导李维维护士长参加。

石明霞护士耐心细致的从医护人员、患者及家属进出层流病房流程,配套硬件设施、护理级别要求等层面同大家进行了培训。培训后大家交流热烈、畅所欲言,并对层流病房工作流程中的细节进行详尽的梳理。培训课后李维维护士长对于血液科层流病房工作的开展表达肯定与支持,同时对于入住层流病房患者及家属的患教工作及宣教指示牌的设置提出了自己中肯的建议。杨向东主任医师指出,层流病房的规范及充分使用是血液科疾病治疗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十分感谢李维维护士长的有益建议,通过全体医护人员的努力,血液科层流病房工作将越来越有序。(血液科供稿 通讯员 郭江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闻发布快速通道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