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2021年03月09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院区院区绿化养护服务工作,经过医院决定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医院公开招标。

一、项目情况:

本项目内容是南院区院区内的包含并不限于如下的树木、草坪、灌木、乔木、草药园等植物类品种,服务期限一年。工作内容包含养护(浇水、修剪、清理绿地杂物)、巡视、冬季围挡、按医院要求的美化整理方案、安全提醒标志的安装、剪裁的植物清理运输出医院,养护服务费用含人工费、材料费、机械费、服务内容的植物、草坪枯死的更新费,按要求收取的税费、管理费。

二、招标要求:

1.投标人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 须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

2.具有本项目服务内容的有效资质和相关的专业证书。

3.投标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投标人若为法人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若为被授权人投标,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4.有足够的技术人员、设备、材料,保证绿化养护的完整性、美观性。提供本市内的类似项目的维保协议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5.提供本项目的效果图和承诺书,并盖公章。

6.提供一年服务保证,一年内植物出现问题,免费更换。

7.提供有效的服务内容和费用报价明细单。

8.提供上述内容的纸质材料两套。

9.若有不清晰的工程量,可以提供现场查勘。

三、招标控制价:

本次招标控制价包含内容(见项目情况),控制价为:贰拾捌万捌仟元整。(288000元)

四、评标办法:

采用综合评比方式。投标人资质、人员技术水平、业绩、价格。

五、报名时间:

1.2021年3月9日至2021年3月11日逾期不再接受投标单位报名。(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6:00,周六、日休息)

2.报名电话:27986168    联系人:李老师、张老师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