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通知公告
关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既往费用退费工作的公告
2021年03月02日

敬告病友:

为贯彻落实市防控指挥部《关于印发<天津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津新冠防指〔2021〕42号)要求,切实做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应检尽检”退费工作,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市财政局联合制定了《关于做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既往费用退费工作的实施方案》,现就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退费区间

2020年5月7日后。

二、退费范围

符合“应检尽检”要求参加我市基本医疗保险或持有我市身份证或户籍的发热门诊患者、新住院患者(每次住院只限1次)及陪护人员(仅限1人次)产生的核酸检测费用,参保人员仅退个人支付部分。(发热门诊患者退费待医保局另行通知)

三、退费流程

科瑞泰Q医→预约挂号→一附院→就近选择南北院区→核酸退费门诊→“核酸退费”进行预约,并按预约时间到门诊“退费专口”办理。

退费专口南院区设在门诊大厅5号窗口、北院区设在C楼一层1号窗口。

退费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8:00-12:00,13:30-16:40

咨询电话:27987165

四、提交材料

需持身份证、医保卡、缴费凭证,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还需持住院结算票据或出院小结等相关就诊记录。

五、办理时限

2021年3月1日至10月31日之间完成预约及退费,逾期不予办理。

六、违法打击

严禁弄虚作假,对欺诈骗保、伪造、篡改、冒领、多退等行为依法依规严厉打击。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二〇二一年三月一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