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谋发展 找差距—总务处召开2021年工作会
2021年03月01日

2021年2月25日下午,总务处召开2021年工作会。曹树军副院长出席,总务处处长翟永胜主持会议,副处长常晖、马骥及总务处部分职工代表、各物业公司经理参会。

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北院区改造工作进展与南院区日常运行中发现的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有见地、有深度的意见和建议。曹院长认真听取了发言,不时插话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

翟永胜处长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做好今年的规划意义深远。当前正处于医院建设发展至关重要的时期,总务处要严守安全底线,持续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要时刻以服务临床一线和广大患者为中心,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能力;要创新工作思路,推进医院后勤智能化管理水平;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专业技术能力。

曹树军副院长强调,后勤管理工作是医院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医院安全发展的方方面面,多年来总务处全体职工及广大物业人员在艰苦的条件下,发扬不畏困难的一附院精神,做了大量工作,为医院平稳运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工作,要提前进行谋划,不断完善制度建设,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医院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总结做好分析,老同志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年轻同志要敢于肩挑责任,同心协力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总务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