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心身科党支部、心身科青年文明号集体举办2021年“新春患友会”主题实践活动
2021年02月09日

2021年2月4日农历二十三,正是我国传统小年,心身科党支部、心身科青年文明号集体在心身科病房开展了2021年度“新春患友会”主题实践活动,这也是党支部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维护心身健康,我们在行动” 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

新春佳节将至,心身科医护人员在精心布置下心身科病房充满了节日氛围和家的温馨。此次患友会特邀天津市名医、名中医、神志病学术带头人颜红教授为患者及家属们以《心身疾病的节日健康管理》为题进行讲解,并现场耐心认真地为患者进行疾病相关知识及用药的答疑。患者们不但了解了疾病的特点和服药规范,也感受到了心身科医护的关心。

心身科党支部积极分子护理部王曼莎老师为患者进行《节日情绪调节》的健康知识讲解。最后,为活跃气氛缓解患者节日焦虑情绪,让患者感受心身科大家庭的温暖,心身科还组织医护患家属猜灯谜和防疫知识抢答等环节,同时为患者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吉祥小牛”,表达了心身科全体医护对患者及家属的新春祝福。

2021年心身科党支部、心身科青年文明号集体将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心身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用使命担当激励主动作为,不忘初心,发扬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创新学科发展,坚持“以患者为中心”服务理念,发扬中医特色优势,推动党建工作、青年文明号服务工作与医疗工作深入融合,为学科发展贡献科室最大力量。(心身科供稿 通讯员 李欣)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