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肿瘤科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暨学术论坛讲座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2021-01-26 11:07
    .......................................................................................................................

2021年1月23日上午,肿瘤科在医院会议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学术论坛讲座,并为科室优秀研究生颁发了“贾英杰励志奖学金”,刘新桥副院长、肿瘤科全体医护人员及博硕士研究生参会。

为表彰德才兼备的优秀研究生楷模,鼓励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奋发自强,肿瘤科在科主任贾英杰教授的倡导下于2019年正式设立“贾英杰励志奖学金”,旨在鼓励资助品学兼优的研究生。经过书面考评、基础知识考评、发表论文、晨读、带教老师考评、社会职务及荣誉、外语学习、技能操作、病历书写、读书笔记等多层多维度的考核,最终评选出第二届“贾英杰励志奖学金”一、二、三等奖学金及单项奖等。经过公平公正的考评和公示,今年共有12名研究生获奖。颁奖仪式及表彰活动由教学秘书朱津丽主治医师主持。优秀研究生代表孙一丹同学发言,她对贾英杰教授辛勤培养和慷慨无私的捐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作为肿瘤科的学子,定当心怀感恩、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努力做德才兼备、敢挑重担的上进青年,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颁奖典礼后,各病区主任、护士长、科室秘书述职,并进行学科组、个人成果展示。多年来,肿瘤科在坚持“以中医为主,走中西医结合道路;以内科为主,向微创外科发展”的学科定位基础上,实施“下沉式精细化管理”,四个病区工作开展并驾齐驱,党务秘书、专科秘书、教学秘书、科研秘书、实验室秘书、宣传秘书、病案质控管理员、院感抗生素管理员等各司其职,全体医护人员及研究生团结协作,科室工作井然有序。正是因为团队的共同奋斗,才有了肿瘤科今天的令人鼓舞的成绩。

科副主任李小江作年终总结。她围绕党建、医疗、科研、教学、学科建设、宣传科普等多方面从科室角度详细而深入的对2020年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并对2021年科室发展目标、发展方向、人才培养等进行整体规划。

科主任贾英杰作会议总结指出,2020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这一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科全体同志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尽最大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冲击影响,科室各项工作总体平稳运行良好。2021年我们将再接再厉,努力把肿瘤科建设的更好!

刘新桥副院长最后讲话,表示医院大力支持肿瘤科发展,同时对肿瘤科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肿瘤科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后,科室邀请医院实验中心主任樊官伟研究员及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肺部肿瘤外科徐嵩主任作学术讲座,讲座从如何撰写发表SCI论文及如何撰写国自然标书角度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讲解,与会人员受益匪浅。(肿瘤科供稿 通讯员 王晓群)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