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献礼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中医一附院肿瘤科党支部走进红桥交警支队举办 “前言泌语——关爱交警,关爱前列腺”活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2021-01-11 14:17
    .......................................................................................................................

  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在节日到来之际,我院肿瘤科党支部走进红桥交警支队举办“前言泌语——关爱交警,关爱前列腺”活动,献礼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本次活动由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承办,受到交警同志们的欢迎,线上线下共约200人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泌尿外科崔喆教授、王亮教授共同参加。崔喆教授指出:前列腺是男性健康的重灾区,前列腺癌已经成为威胁全球男性健康的主要癌症之一。在我国,前列腺癌发病率呈明显上升趋势,防控形势十分严峻。

  我院肿瘤科李小江副教授、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泌尿外科王亮教授分别以《蓝丝带—关爱男性健康》、《保护男性的“生命腺”》为题作了精彩讲座,二位专家从中医、西医不同角度为大家科普了前列腺相关疾病,重点介绍了前列腺癌的检查和预防调护。

  此外,活动现场还为近百名交警同志进行了前列腺癌标记物筛查及免疫功能检测,诚意满满为人民警察送福利。

  由贾英杰教授、李小江副教授带领的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是全国前列腺癌协作组组长单位、全国前列腺癌中医标准化研究组长单位、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前列腺癌联盟主席单位,一直致力于前列腺癌的诊疗、科研及科普,在全国拥有很高的学术地位。每年定期举办“蓝丝带在行动”系列活动,为广大男性朋友的健康保驾护航。(肿瘤科供稿 通讯员 王晓群)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