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一封写给中医一附院北院急症病房的感谢信
2021年01月08日

  尊敬的中医一附院院领导:

  我是贵院北院急诊病房王XX的女儿。父亲因病于2020年12月31日在医院病逝,期间曾三次入住该院北院急症病房,得到医生的精心诊治和护士的精心护理。特别是亲身感受了王清泉主任和庞珍珍护士长带领的医护团队用实际行动诠释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科室主任王清泉几乎全年无休,不管是节日,假日,除非有重要的活动、会议,每日都能见到他带着党徽忙碌的身影。每日早上例会分析病情,查房交代医嘱,为病患家属答疑解惑。父亲病重期间,更是每日数次查房,分析指标,调整方案,尽全力抢救父亲。作为一名科室主任,这种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心怀大爱、平易近人的好医生,是我在任何一家医院都没有见到过的。父亲在弥留之际,用他含糊不清的话语表示一定让我们感谢王主任。

  三次住院,宋主任、郭主任和于主任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在王主任的言传身教下,几位副主任同样技艺精湛,医术高明,视患者如亲人。宋轶军副主任陪伴父亲检查做穿刺手术,经常安慰我母亲。作为一名女医生,真是贴心到极点。郭主任看到母亲因照料父亲日益消瘦的身体,将自己的午饭拿给母亲,母亲感动到落泪。于广副主任每天早上八点必问病情,精心治疗,尽最大努力减轻父亲的痛苦。

  还有一名好医生,顾文政医生。父亲最后一天离去,他是值班医生。在监控室发现父亲呼吸指标异常后,极速跑过来帮父亲调整体位,又让父亲恢复了呼吸,和我们多呆了一个小时。在父亲血压血氧和心率全部归零后,他给父亲摘掉身上的氧气管,胃管,尿管和引流管,在伤口处消毒,重新包扎,让父亲干干净净的走,令我们家属万分感动。

  护理团队在庞珍珍护士长的带领下,对待病人和蔼可亲,工作严谨细致。和王清泉主任一样,庞珍珍护士长日常工作非常繁忙,但对待病人及家属非常热情,经常给父亲换药。12月31日,父亲弥留之际,庞护士长因下午到南院公干,特意将母亲叫出来,安慰母亲。在寒冷的冬季,说出最暖心的话语。

  这种感人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恕不一一列举。

  因父亲身患癌症,最终于12月31日18点离世。虽然亲人离去了,但作为家属,我们对中医一附院北院急症病房的王清泉主任和庞珍珍护士长带领的医护团队深表感谢!对中医一附院党组织培养出这样一支优秀的团队深表感谢!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医生和护士“初心和使命”。

  我们心怀感恩,祝福医院越办越好!

  王XX女儿  王X

  于2021年1月3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