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通知公告
电梯维修保养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2021年01月06日

  为确保我院北院区电梯安全正常的运行,经医院决定对北院区六台奥的斯电梯购买维修保养服务。为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就此项目进行院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情况

  该项目包含六台垂直梯一年的维修保养服务,工作内容包含和电梯相关的日常巡检和故障维修。费用包含人工费、更换配件费、调试费及按国家相关规定收取的税费和管理费(如有特殊条款,需在合同中注明)。

  二、投标要求

  1.投标人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须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

  2.具有本项目服务内容的有效资质和相关的专业证书。

  3.投标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投标人若为法人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若为被授权人投标,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4.有足够的技术人员(驻院优先)、设备、材料,保证设备运行稳定。提供本市内的类似项目的维保协议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5.提供有效的服务内容和费用报价明细单。

  6.提供上述内容的纸质材料两套。

  7.若有不清晰的工程量,可以提供现场查勘。

  三、报名时间:

  1.2020年1月7日至2020年1月11日逾期不再接受投标单位报名。(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6:00,周六、日除外)

  2.报名电话:27432189    联系人:张老师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总务处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