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康复科 >> 学科动态
第四届京津冀中医康复科主任论坛暨天津市康复医学质控中心网络培训会成功举办
2020年12月24日

  2020年12月20日,第四届京津冀中医康复科主任论坛暨天津市康复医学质控中心网络培训会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会议由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办,天津市康复质控中心协办,北京东直门医院李宗衡教授为大会主席,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综合康复科于涛教授为轮值大会主席。会议邀请到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康复科李宗衡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北京中医医院康复科李彬教授、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王春利教授、南开大学附属天津市环湖医院张玥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康复一科主任杨远滨教为主讲嘉宾。

  大会由于涛教授主持,由大会主席李宗衡教授首先致辞,提倡京津冀中医康复人才“抱团取暖”并共同提升中医康复服务能力。会议围绕中医康复特色技术、发展方向、中西医康复融合模式等问题深入探讨,协同推进京津冀中医康复的蓬勃发展。采取线上培训的方式,围绕脑血管病、认知障碍、膝骨关节病、眩晕、痉挛等神经康复和骨关节康复的中医传统康复技术和现代化康复技术展开讨论,打造中医特色的康复技术,协同促进京津冀中医康复事业的蓬勃发展。

  本次网络线上会议参加10972人次,着重讲解了神经康复和骨伤康复,打造京津冀中医康复一体化,促进京津冀中医康复共同发展,创造中医特色的康复技术。(综合康复科供稿 通讯员/汪宁 文/王猛)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