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天津市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会举行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2020-12-08 10:50
    .......................................................................................................................

  2020年12月5日,天津市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会在天津水晶宫饭店举行,会议由天津市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来自天津中医肿瘤领域的100多位知名专家委员出席大会。会上,我院肿瘤科科副主任李小江副教授当选第四届专委会主任委员,王辉、刘宝山、李竹庭、张晖、窦志英、潘战宇当选副主任委员,我院杨佩颖副主任医师当选秘书,特聘我院贾英杰教授为首席专家,孔棣、周洁、姚嫱、谢广茹四位教授为学术顾问。

  会议由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苗富来主持。现任第三届专委会主任委员李小江教授对过去4年专委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全体委员当携手共进,共同探索,直面困难,群策群力,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为进一步整合医疗资源,提高肿瘤个体化治疗水平,遏制肿瘤对人类的威胁作出积极的努力,同时为肿瘤防治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贾英杰教授对学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寄予厚望,号召全体委员团结一致勠力同心,一起推动天津中医肿瘤事业更好的发展。

  同时,在换届会议上,与会代表对新一届专委会委员进行了投票表决,我院肿瘤科于建春、孔凡铭、孙一予、李小江、杨佩颖、张欣、张莹、张蕴超、陈立伟、赵成、赵远红、章伟当选。与会代表对新一届青年委员会的成员也进行了投票表决,我院肿瘤科王园园、王晓群、朱津丽、孙彬栩、张瑶、苏畅、赵林林当选。(肿瘤科供稿 通讯员 王晓群)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