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到玉皇里社区与选民见面述职
2020年12月01日

  2020年11月2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作为南开区人大代表来到选区玉皇里社区,与社区选民代表见面座谈,向选民汇报一年来履行人大代表职务开展工作情况。万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办事处主任陈俊伟,万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忠杰,驻区企业代表南开华西医院院长王满城,玉皇里居委会主任陈鹏及辖区七个居民小区的居民代表参加。

  毛院长首先讲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到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人民至上的鲜明价值导向。其次向选民介绍医院抗击新冠疫情期间驰援武汉、援助海河定点医院、医院自身防疫三线作战的情况。最后结合选民关注的医院北院区提升改造工程,将工程的大致进度向选民进行了汇报,也对因为疫情防控给居民带来诸多不便,恳请大家理解。

  陈俊伟主任代表万兴街居民向人民英雄张伯礼及奋战在一线的中医一附院全体医务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他们白衣执甲,守护健康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加强社区与医院的相互联系提出了宝贵意见。(院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