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纪委书记李正全参加玉皇里社区“大党委”联席会议
2020年11月23日

  11月20日上午,纪委书记李正全参加玉皇里社区“大党委”联席会议,党办主任李凤阳陪同。参加本次会议的单位还有天津中医药大学、南开区财政局和辖区管片民警。会议由玉皇里社区党委书记陈鹏同志主持,“大党委”第一书记李欣同志讲话。

  李欣书记回顾总结了大党委成员单位与社区开展共驻共建、社区在职党员发挥作用等情况,同时对各成员单位一年来给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共驻共建工作体系,发挥社区大党委的作用。

  李正全书记表示,医院与社区相互支持,形成良好互动,社区为北院的改造给予了很大支持,医院也发挥科普、健康宣教方面的优势,为社区百姓服务,今后将继续以社区大党委为纽带,结合单位的实际,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竭力支持、配合社区各项工作,共同打造文明和谐的环境。

  会议最后,李欣书记为医院颁发“消费扶贫、奉献爱心”的荣誉奖牌。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