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通知公告
2020年津沽脏腑&小儿推拿国家级继教培训即将正式开启
2020年11月18日

  2020年津沽脏腑&小儿推拿国家级继教培训即将正式开启,零基础开始,从基础理论、核心穴位、核心经脉、操作要领、临床应用等方面逐步带您领略津沽脏腑&小儿推拿的理论体系及操作要诀,让你“得其形,更得其神”,共同带你探寻津沽推拿的其中奥妙。同时,此次培训还单独设置手法体验和实践操作课程,现场体验手法“现行”的得气感,只有“亲身体会”才能更有效的掌握核心手法以及其精髓!

疫情预案

  1.会场每日清洁、消毒,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进入会场前测体温、扫码,合格后进入会场。

  2.会议期间,座位间隔1米;加强现场通风换气,做好公共区域和常接触物体表面的定时消毒。

  3.尽可能避免或减少参会人员在会议现场之间流动,严格控制会议规模。

  4.要设立隔离观察区域。当参会人员出现发热或呼吸道症状时,及时安排到该区域暂时隔离,并按照相关要求安排参会人员就近就医。出现疑似病例或者确诊病例的时候,要尽快在专业人员指导下对相关场所进行消毒或者采取封闭措施。

点击此处填写报名信息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