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获批天津市慢性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2020年11月13日

  日前,市科技局、市教委、市卫健委、市药监局四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认定第三批天津市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通知》(津科生[2020]121号),我院申报的天津市慢性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获得认定。

  天津市慢性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依托于我院肾病科,中心主任为杨洪涛教授。建设周期内,中心将紧密结合慢性肾病防治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以膜性肾病为切入点,研究提出本领域重点研究任务和实施方案,搭建专业化的临床研究公共服务平台,探索并优化临床研究的组织和管理机制,组织开展大规模、多中心、高质量的临床诊疗规范研究,形成集临床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协同创新、转化推广为一体的慢性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截至目前,我院拥有1个国家中医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和3个天津市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天津市中医内科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天津市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和天津市慢性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中心主任杨洪涛教授

(科研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