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推拿党总支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20年11月04日

  2020年11月3日,推拿党总支组织了以“后疫情时代,如何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勉励全体党员在后疫情时代,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使命担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推拿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华南同志主持。活动伊始,推拿第二党支部援鄂医疗队员乔青翠分享了在武汉期间的抗疫经历。乔青翠护士长以“发扬江夏精神,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从家国情怀、甘于奉献、团结担当、医者仁心等四个方面,用朴实生动的语言、饱满真挚的情感“还原”了在武汉江夏发生的一个个抗疫故事,重现了抗疫景象和光辉瞬间,充分展示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广大医务人员秉持的救死扶伤、舍己为人的医者本色。

  随后,推拿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华南同志进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矢志不渝中华魂”的主题报告。他强调说,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的胜利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带来的保障,离不开共产党的领导。大家奋战在一线,得到“白衣天使”的荣誉,在于党员教育的日常积累,党对医务人员的培养,要继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基层组织的堡垒作用。

  最后,推拿党总支书记董桦同志总结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不仅体现在抗击疫情中,更体现在日常的工作中。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勉励推拿党总支全体党员在日常的医疗工作中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精神,攻坚克难,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通过这次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推拿党总支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深刻认识中国战“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大家纷纷表示,经过本次活动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感受到了疫情当前医护人员的大爱大勇,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未来大家将继续立足本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员义务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作为党员应该无条件服从党和国家的要求,“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我们要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加强对后疫情时代的思考,更好的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

  (推拿党总支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