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教师节 | 肿瘤科团队荣获表彰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2020-09-14 09:25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弘扬教书育人、勇于担当的精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于9月7日召开了2020年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鼓励全体教职工以表彰同志为榜样,锐意进取、勇于拼搏,开创我院教学发展新局面。

  在这次表彰大会中,肿瘤科获全院“优秀教学团队”荣誉称号;李小江同志获“优秀教学管理者”荣誉称号;朱津丽同志获“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孙彬栩同志获“优秀教学秘书”荣誉称号。(肿瘤科供稿)

  肿瘤科教学团队是天津市较大的中西医结合肿瘤学教学队伍,在完成临床工作的同时,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主动式教学模式,只为“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一代又一代值得托付健康和生命的医学人才的成长。本教学团队拥有课堂授课教师20名,临床带教教师21名;其中,博士研究生导师2名、硕士研究生导师16名;教授5名、副教授1名;教师队伍中正高级职称7人、副高级职称13人、中级职称5人;教师的专业方向涉及中医学(包含中医内科学、中西医结合、针灸学)18人、分子生物学1人、临床医学(包含肿瘤学)6人、麻醉学1人。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