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练兵比武 >> 第六届
我院在天津市卫生健康行业 第六届“岗位练兵 技术比武”信息化专业竞赛中 取得优异成绩
稿源:   2020年09月10日

  天津市卫生健康行业第六届“岗位练兵 技术比武”信息化专业竞赛活动落幕,本次行业信息化专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竞赛活动得到了行业各区、各单位的广泛参与。此次卫生健康行业信息化技术比武活动着力营造人人学知识、钻业务、练技能的良好氛围,加快培育处一批业务精通、技术优良的卫生健康信息化服务能手,比赛精彩纷呈、人才辈出。

  我院信息中心选手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曹宏海荣获岗位练兵个人一等奖;董睿、张彬荣获岗位练兵个人二等奖,展示了我院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我院还荣获团体一等奖的荣誉称号。

  借助本次竞赛的方式,通过专项培训、学习、比赛的系列活动,切实提高了我院职工自身素质和技能,为助力我院卫生健康信息化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工会 信息中心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