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天津中医一附院赴西藏昌都市慰问援藏干部人才
2020年09月09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医院党委委派纪委书记李正全带队一行5人于2020年9月2日至5日赴西藏昌都市藏医院慰问我院援藏干部人才。

  慰问团队于9月3日抵达昌都,随即详细了解了谷巍和王军两位援藏同志在当地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做好援藏工作,发挥专业优势,为藏医院学科建设和当地百姓身体健康贡献力量,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关心和信任。同时慰问团一行还考察了解了昌都市藏医院医疗运行、人才培养等整体工作情况,参观了藏医外治法特色治疗病房,并与当地医务人员开展学术交流。

  9月3日下午,李正全书记代表我院与昌都市藏医院签署了《医疗捐赠协议书》。经院党委会研究决定捐助昌都市藏医院精准帮扶资金5万元,用于医疗设备等购置,以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促进昌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深入推进援藏工作。昌都市卫健委和藏医院的党政负责同志、天津市对口援藏专家及藏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李正全书记表示天津中医一附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对口援藏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挥中医药专业特点和优势,不断完善细化援藏各项工作,全力支持昌都市藏医院建设和学科发展,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服务昌都人民群众健康,为促进西藏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昌都市卫健委副主任徐正平在讲话中对我院在医疗技术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援藏干部人才为昌都患者提供的医疗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在喜迎昌都解放70周年之际,深入贯彻落实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希望今后与我院保持长期合作,建立“津昌模式”,促进藏医院建设发展,为昌都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9月4日,我院慰问团专家、援藏干部和藏医院专家一起深入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夏通街社区开展义诊咨询,为社区藏族群众送去健康知识、进行疑难病例会诊等,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党办)

  我院慰问援藏干部人才

  捐赠仪式

  李书记与援藏干部合影

  义诊咨询现场

  义诊咨询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