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通知公告
疫情常态化期间来医院就诊,您需要做到这些 ——填写信息做好登记配合医院完成流调
2020年08月13日

  根据市卫生健康委、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总医院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要求,为保障广大就医患者的就医安全,避免交叉感染,我院对进入医院的所有人员严格落实登记制度,完善登记信息,并用数据管理,确保信息可追溯、人员可追踪、风险可管控。

  为方便来院人员(包括就医、陪同、办事人员),您在来院前需通过“扫码”市卫生健康委启用的入院登记系统,在手机上输入手机号码及验证码后,填写个人信息,完成入院登记,生成二维码(十分钟内有效,超时重新扫码即可)。入院时出示扫码成功后的“二维码”,待医护人员扫码登记后,即可入院就诊。

  温馨提示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促进日常医疗服务有序开展,保障患者就医需求及安全,请您来院就诊前做好如下准备:

  1、我院目前已开通科瑞泰Q医手机APP预约、健康天津APP预约、微信预约、医生诊间预约、电话预约、现场机具预约以及医院官网预约多渠道预约方式。咨询电话:27987000  预约电话:27986188

  注:电话预约:因电话繁忙,存在占线等待现象,建议选择其它预约方式。

  注:科瑞泰Q医APP预约:预约的同时提示您填写流调内容,请如实填写。

  注:30天内爽约3次将被拉入黑名单1个月。

  2、考虑部分患者不方便使用手机网上预约,亦有部分患者病情变化需当日就诊,我院特在自助机开放“当日预约”(预约未满的主任医师和副主任医师)或“当日挂号”(普通医师)界面,满足当天就诊的患者需求,助您及时、方便、快捷就医。

  3、可提前扫码市卫生健康委启用的入院登记系统“完成入院登记”,提前在手机上完成填写,入院时出示即可,以减少等待时间,并避免人员聚集。

  4、就诊前请您携带好身份证、医保卡或者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5、就诊时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按照预约挂号成功后提示的候诊时间,来院就诊,保证一人一诊一室,诊室外候诊,避免交叉感染,院内排队区域保持1米安全距离。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