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练兵比武 >> 第六届
岗位练兵强基础 技术比武出尖兵 护理部进行第六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第一批集训阶段考核
2020年08月05日

  护理部第六届“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第一批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培训于2020年7月31日完成,全体集训队员在南院区儿科五楼一病区进行阶段考核。

  本次活动得到医院领导的重视与支持,工会主席李正全、副院长张志国、工会副主席尚岩在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并在炎炎夏日为大家送来了防暑降温饮料及温馨祝福。

  李正全书记肯定了护理部在历次天津市青年护士基本功技能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强调今年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的特殊性与实战性,叮嘱护理团队一定周密安排,要通过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振奋全体护理人员士气,树立岗位能手的典型榜样,培育出业务精通、技术优良、品德高尚的临床护理人才。张志国副院长对护理部“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的组织给予高度的肯定与赞扬,对全体培训指导老师及队员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并激励大家以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为契机,以赛促练,以学促用,达到学知识、夯基础、练本领、强技能、促发展的目标。护理部董丽、王晶二位主任代表全体队员对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护理部全体人员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全力以赴投入到岗位练兵中去,借助技术比武的平台,在团队内努力创建比、学、赶、帮、超的业务提升氛围,全面提升护理服务能力,为医院发展做出贡献。(护理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