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人才招聘 >> 公开招聘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第一批人员(博士及儿科硕士)面试安排
2020年07月30日

  一、面试安排

面试日期

面试时间

招聘岗位

8月13日

(星期四)

8:00

急症部、肾病科、肿瘤科、检验科、针灸临床研究中心

13:30

妇科、生殖中心一岗、疮疡血管外科、实验中心、药学部

8月14日

(星期五)

8:00

儿科一岗、儿科四岗

13:30

儿科三岗

  面试候考:南院行政楼会议中心(天津市西青区昌凌路88号)

  二、资格复审

  面试当天进行资格复审,请携带以下材料:应聘人员本人身份证;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还未下发学历学位证的,可携带加盖学校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医师资格证、外语等级证书、规培证明、方向证明;招聘计划“其他要求”中论文、科研等相关佐证材料的原件。

  三、交通路线

  公交: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院区附近公交线713路、753路(中医一附院新院)

  地铁: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院区附近地铁站有地铁5号线中医一附院站

  四、其他事项

  1、请参加面试考生认真阅读《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第一批人员(博士及儿科硕士)面试防疫与安全须知》、按不同面试日期填写《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第一批人员(博士及儿科硕士)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认真做好防疫安全工作。

  2、公告发布后,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规定的,我院将另行公布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医院官网。

附件1:一批面试防疫与安全须知

附件2:8.13-面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附件3:8.14-面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人事处

  2020年7月30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