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党建园地 >> 宣传教育
党委副书记刘玉珍在宣传党支部讲党课
稿源:   2020年07月29日

  2020年7月2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刘玉珍在宣传党支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宣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刘玉珍副书记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内涵的学习心得。她从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健全预警响应机制、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等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和顶层设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讲授。

  刘玉珍副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再次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作为党委宣传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大力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影响力,为加快医院建设,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强大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力量。

  (宣传党支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