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党建园地 >> 宣传教育
传承精华 守正创新 凝聚共识 共促发展 ——纪委书记李正全进行党课宣讲
稿源:   2020年07月29日

  7月29日下午,纪委书记李正全以“传承精华 守正创新 凝聚共识 共促发展”为题为所在党支部及部分纪检委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包含四部分内容,李书记首先与大家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从四个方面讲解了发展中医药的重要作用及中医药人须承担的历史使命;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医院发展对纪检工作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李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讲话鼓舞士气、振奋人心,指引方向、凝聚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国家整体战略高度,深刻总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成果和经验教训,这些成果的取得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政治优势,展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

  李书记强调,全院中医药工作者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牢牢树立服务党和国家大局的意识,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充分理解、践行“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精髓,以抓铁有痕的干劲和韧劲,努力走出一条符合我院特色的中医药发展的道路。

  最后,李书记提出,全院纪检干部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政治属性,强化政治监督,把握好“严”的主基调,抓紧抓实抓细统筹疫情防控和医院重点工作的监督,纪检干部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锤炼过硬素质能力,为医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纪检监察室)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