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消化科 >> 学科动态
【岗位练兵 技术比武】消化科举办炎症性肠病鉴别诊断与治疗典型病例评比大赛
2020年07月28日

  为促进临床经验交流,响应医院“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精神,提升消化科专业技术人员的学习能力、表达能力、思维能力,2020年7月24日,消化科举办炎症性肠病鉴别诊断与治疗典型病例评比大赛。比赛由消化科科主任周正华主任医师、科副主任王威副主任医师、临床带组组长岳妍主任医师及宫欣茹护士长担任专家评审,魏景景、康洪昌、王春燕、王江主治医师参加比赛。

  炎症性肠病是消化科疑难病,选手们就其诊疗过程中遇到的具有代表性、实用性、典型病例进行了自然流畅地讲解分析,病例体现的诊治思路严谨且语言规范、条理清晰、层层递进、重点突出,体现了扎实的医学基础知识和专业的学科诊疗思维,充分展示了专科青年医生的学术魅力和风采。通过比赛,以赛促学,以学促医,年轻的内科医师们收获了知识、磨练了技能、提升了自信。(消化科供稿 通讯员 燕麟)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