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党建园地 >> 宣传教育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曹树军讲党课
2020年07月27日

  2020年7月,党委委员、副院长曹树军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在保卫党支部进行了党课宣讲。

  曹院长交流学习体会时指出:要站在国家整体战略高度,着眼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深刻总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经验教训,精辟阐明卫生健康事业的战略地位和作用,系统论述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我们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保卫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聚焦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加强人防、物防、技防体系建设,健全预警响应机制,全面提升防控能力,切实守护好医院的安全稳定。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保卫部门的实际工作,曹院长提出要坚决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坚持以人为本,体现担当精神。二是要打造学习型团队,育高素质干部。三是要在实际工作中注重实效性。(保卫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