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保卫处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20年06月22日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消防安全工作,结合市卫生健康行业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专题形”活动,6月19日下午,医院保卫处结合夏季火灾特点,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院内机动车发生自燃的火灾扑救与演练。

  在没有事前准备的情况下,保卫处工作人员启动演练,保安队员3分钟之内全部到达火灾事故现场,消防应急车到位、铺设水带、外接消火栓水源、启动燃油增压泵,各项救援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此次演练充分检验了车辆自燃事故应急预案的实战性,锤炼了保安队伍快速反应、协同作战、有效处置的实战能力,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后保总支书记、保卫处处长翟永胜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保卫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