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利用线上形式举办第一期科室交流论坛
稿源:   2020年06月20日

  为加强医院科室间相互了解、沟通,推动多学科诊疗模式在我院落地生根,我院自2018年起开始组织举办科室交流论坛活动,目前已举办七期。

  2020年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为了扩大科室间交流的受益群体,同时为了减少聚集,科室交流论坛采用线上的形式进行。由各科室就本学科领域的新政策、新技术、新的诊疗方案等特色内容录制成视频课,在网络平台进行分享,课程设置时长30分钟,全院教师可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进行学习。

  目前我院已有292人完成了第一期论坛的学习,这种线上学习的方式,可不拘于现场时间和场地的影响,便于教师自主学习,从而使更多的教师获益,促进了科室间的交流。

  今后,我们将继续利用线上形式举办11期科室交流论坛活动,不断加深科室间的交流和协作。

  (教学处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