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康复科 >> 学科动态
脑病康复科病房完成整体搬迁
2020年06月15日

  2020年6月9日,我院脑病康复科病房完成整体搬迁,从C座7楼搬迁至C座15楼。

  在病房的搬迁准备过程中,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的全力配合。脑病康复科全体医务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临床一线,为更多的患者服务。

  脑病康复科目前科室人员共计25名,其中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3名,博硕士15名,形成了以博硕士、中青年为主的技术骨干团队,具备良好的科研及临床诊疗能力。

  病房集针灸、康复、物理治疗、器械训练、理疗为一体,旨在在有限的住院期间为脑血管病患者提供专业、个体化的康复方案,尽早恢复肢体功能,提高生活质量,以期达到生活自理,回归家庭、回归社会的目的。适宜病种有:脑梗死、脑出血、蛛网膜下腔出血等所致的后遗症,如偏瘫、语言障碍、吞咽障碍、感觉障碍及肩手综合征、肩关节半脱位、手指握固、足内翻、足下垂、痉挛性瘫痪等。(脑病康复科供稿 通讯员 苑丽敏)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