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市妇联、市卫生健康委关于表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女医务人员(集体)天津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
2020年06月09日

  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市妇联、市卫生健康委决定表彰奋战在新冠肺炎防控一线女医务人员(集体),天津市有300名同志被授予“天津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50个单位被授予“天津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我院韩红梅、栾娟、孙彬栩、李超、王倩、万娟、张会晓七位同志被授予“天津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我院支援海河定点医院医疗队、支援湖北医疗队被授予“天津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院工会号召全院职工向她们学习,勇于担当、勇当先锋,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医院事业发展目标双胜利而努力奋斗。

工会

 2020年6月9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