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一封写给眼科医护人员的感谢信
2020年05月29日

  中医一附院党委:您们好。

  我很感谢眼科护理部的值班护理护士:如姜护士,尤其是王大夫、郭护士代替家属,推轮椅送我到手术室,然后又护送回病房,很辛苦。几年前,我因眼病住院,由朱丽主任,焦毅大夫主治眼病,又使我的眼睛工作了好几年,让我感激终生。如今我黄斑变性,白内障,想住院手术。因体质差,住院不够指标,焦毅大夫,不放弃,跟我介绍病情,挑选适宜方案,耐心指导诊疗,使我住院接受诊疗,他对病人热心和蔼,认真负,细心坦率,使我接受梁主任的注射。梁主任是眼科德高望重的权威,,有他精湛的操作使我放心欣慰,我很感激梁大夫。 

  我很敬佩院领导,不但重视医生的医术质量与日俱进的提高,而且以政治挂帅,把眼科医生,护士培训教育成团结协作的团队。他们是优秀的团队,履行救死扶伤的义务。这是一家以人民为主的医院,也是天津一颗耀眼的明星。

  患者郑XX敬上

  感激,2020.5.20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