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一封来自消化科住院患者的感谢信
2020年05月27日

  日前,我院书记信箱收到一封来自消化科住院患者的感谢信,感谢消化科医护人员在患者住院期间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治疗。

  尊敬的书记:您好!

  我一是咱南院消化科住院部刚出院的一名患者,感动于所遇大夫医者仁心,医术精湛,短短数日的住院经历,让我对这所医院产生了无限的留恋。无以为谢,致书信一份表达感谢之情。

  4月26日,我去消化科国医堂门诊就诊。在值的是杨强主任。他看我病情严重,当时就劝我住院,但住院要做核酸检测,并需要交现金,我没带现金,而且当时心慌很严重,杨主任毫不犹豫拿了200元现金给我女儿,让我们先去做检查、办住院,女儿感动地说:“没见过这么好的大夫,给病人看病还搭钱。”

  从上午十点多,到下午两点左右再去诊室,病人还没有断,杨主任忙得连午饭也没吃,特别特别让人心疼和感动。入院两天后,我和爱人一起去给杨主任还钱。带了两个苹果,他说什么也不要。我一再说,两个苹果不算什么,但您的恩情是无价的。我给杨主任深深地鞠了一躬,并劝他以后病人再多也要按时吃饭,他老人家点头答应了。住院部我的主治大夫很年轻,姓燕,他有招牌式温和的笑容,耐心细致地询问病情,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我是因为胃不舒服,消化不好去医院看的病。他就追问胃不舒服,为什么会导致心慌无力?就这样,一环扣一环的追,他还详细问了我既往病史,争取到了血研所的支持,一项一项的详细做了检查。最后终于抓到了真凶。

  抓病症,追根源,精准治疗,短短几日。我的病症就渐轻渐消,不能不服这个年轻大夫的执著,我就着急想出院了,燕大夫耐心规劝我说:“症状缓解甚至消失,并不等于病痊愈了,你不能着急,一旦出院病情反复,你再回来那就麻烦了。”很暖心。就这样,我踏下心来,又住了几天。直到出院,燕大夫每天都会过来巡视问诊,无不令我感到亲切和无限的安全感。

  我还要说一下,咱们住院部的护士小姐姐们,真的就是天使,和蔼可亲,他们的温暖的问候,和招牌式的笑容特别特别治愈人。尊敬的书记,每一个医护人员都是医院的一扇窗户,一座口碑,他们暖了患者的心,治愈病人的病,也在我心中筑起了这所医院的美好形象,我为自己住进这么好一家医院,感到特别幸运,除了感谢杨强主任,燕大夫,还有可亲可爱的护士小姐姐,还要感谢咱们医院为患者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健康平台。

  在此祝所有医护工作者安康幸福!

  患者:王X

  2020年5月16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