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一封写给口腔科宋锐斌医生的表扬信
2020年05月27日

  我是中国电建市政集团的退休职工,在今年疫情时期,出现了牙痛,面对这种情况,我想到了张伯礼院士的医疗团队,于是我上网搜索该院,找到了口腔科宋锐斌医生的号,就这样与宋医生相识了。

  宋医生非常干练,诊断我患了急性牙髓炎,勘察问诊后,建议我将龋齿的牙逐一进行治疗。

  我的四颗智齿均为龋齿,宋大夫克服智齿工作面狭窄,操作难度大等困难,积极为我治疗牙疾,并在短时间内迅速进行了各种医疗操作,经过治疗,我的牙齿又恢复了咬合功能。

  通过治疗的这段时间,与宋大夫结下了缘分。

  宋锐斌大夫,医术好,为人谦虚好学,不愧为张伯礼院士医疗团队中的一员,有责任,有担当,医德高尚,为医患解除病痛,是医生中的典范,是广大医务工作者学习的榜样。

  作为患者,我由衷的表示感谢!中医院一附院的医德医风值得称赞,向宋锐斌医生学习致敬!

  患者:王XX

  2020年5月12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