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营养科 >> 学科动态
营养科举行2020“全民营养周”线上宣传活动
2020年05月27日

  全民营养周自2015年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五届。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的重要措施,疫情期间,我院营养科开展2020年在线“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此次营养周的主题为“合理膳食 免疫基石”。口号为“健康中国 营养先行”、“合理膳食 全民营养新时代”。

  营养科于2020年5月18日起在南北院区一楼门诊大厅通过大屏幕的形式宣传合理膳食的重要意义,倡导补充优质蛋白以及分餐制等。患者在营养门诊就医时还可免费领取健康宣传材料。营养科副主任李艳玲于天津电台在线进行宣传,并解答患者来电提出的问题,获得一致好评。(营养科供稿 通讯员 夏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