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老年病科 >> 最新动态
精湛医术,化石于无形——老年病科痛风专病门诊治愈多年痛风石患者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老年病科 2020-05-22 16:08
 

  患者荆某某,痛风病史多年,右手痛风石,手关节功能障碍,不能拳握,严重影响生活质量,曾就诊多家医院医治,效果不著,情绪低沉,对生活失去信心。经其他患者介绍就诊于老年病科痛风专科门诊治疗一年,痛风石完全消失,手功能恢复正常。2020/5/22患者特意从武清赶至刘湘玲主任门诊送上锦旗,表示由衷感谢。

  老年病科开设痛风专科门诊近2年,基于曹克光教授名老中医多年临证经验的基础上,整理出一套系统的中西医结合、内外兼治、分期综合诊治方案,疗效显著。除本地患者外,已陆续有广东、黑龙江、辽宁等省份的患者前来就诊。到目前为止共诊治痛风患者3000余人次。(老年病科供稿 通讯员 王丽婕)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