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疏导心理压力 保持健康心态 ——我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 “天使关爱”系列活动(二)
2020年05月13日

  围绕2020年“致敬护士队伍 携手战胜疫情”主题,护理部邀请心身科沈莉主任进行了“疫情下护理人员的心理调适”视频讲座,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护理同仁们送上老师们的关心与关爱。

  5月7日下午,通过天翼云视频软件,从常见心理反应、心理问题、心身疾患,到心理解压调适的技巧和方法等,沈主任都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通过视频指导护士面对压力如何调适以改善心态、保持健康状态,乐观积极地面对工作与生活。全院各科室护理人员大约700余人通过在线分享了沈主任专业而暖心的指导,使大家学习到知识与减压技巧的同时感受到了医护同心的温暖。

  今年护理部采取了视频讲座形式,通过天翼云视频软件,增加了受众,各科室护理人员在线进行了共同分享,收到大家的欢迎。许多正值休息的护士在家中共同分享了视频讲座内容。(护理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