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首页 | 科室介绍 | 科室动态 | 金季玲工作室 | 哈氏妇科工作室 | 名医风采 | 特色病种 | 特色疗法 | 研究生园地 | 女性保健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妇科 >> 科室动态
天津中医一附院妇科及泌尿外科医护人员共度护士节
                                   2020-05-13 09:50
....................................................................................................................

  每年的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其基本宗旨是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科护理团队,一直秉承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做好护理工作。当代的南丁格尔们:护士节到了,祝你们节日快乐!

  南丁格尔曾经说过:护士是把爱洒向人间的天使。护士的双手是用来抚平患者疾苦,为患者驱除病痛的。有多少护士默默的行走在护理这条路上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又有多少护士曾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奉献自己的一腔热血。

  今年的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中国的主题为“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妇科护士王健健随我院第二批医疗队紧急驰援武汉,支援武钢二院。在武汉工作期间,她时时处处发挥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每一个岗位上都恪尽职守、竭诚奉献。就像她在出征感言中写到的一样:“作为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困难来临时,我应当冲在最前沿,我深知身上肩负着的责任和使命,牢记南丁格尔誓言,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竭尽所能保护人民健康”。

  “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是南丁格尔精神的真实写照,今天我们站在历史的面前,接过提灯女神手中的灯,继续走下去,以心为灯,愿做生命守护的天使。祝所有白衣天使5.12节日快乐!(妇科供稿 通讯员 李凯)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09002945号
您是第674755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