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抗癌路上 你我同心——肿瘤科举办第26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专家云讲座
2020年04月28日

  正值第26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期间,本届宣传周主题为“抗癌路上,你我同心”,为了践行健康中国行动计划提出的癌症防控目标,探讨与分享恶性肿瘤诊治经验,肿瘤科主任贾英杰教授于4月18日8:30-9:30进行了云讲座,内容为“黜浊培本的理论与实践”。本次云讲座活动由肿瘤科科科副主任李小江教授主持。华北区域中医肿瘤防治联盟单位成员以及肿瘤科全体医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贾英杰教授详细讲述了黜浊培本理论的内涵、在肿瘤治疗中的应用及理论指导下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经验。讲座结束后,大家踊跃发言,感谢贾英杰教授的经验分享,也提出了各自在临床工作或读经典的过程中遇到的困惑,贾英杰教授一一给予了详细地解答。

  黜浊培本理论治疗恶性肿瘤为贾英杰教授首创,并且在此理论的支撑下获得了10余项科技成果,贾英杰教授希望通过本次讲座对各位同道在中医药治疗肿瘤的临床应用有所帮助。(肿瘤科供稿 通讯员 易丹)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