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深夜,还有人在为生命奋战!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2020-04-16 15:46
    .......................................................................................................................

  此时的时钟已经是晚上10点半了,大多数人都将要入睡,但在明亮的CT室,还有一些人此时正在精神高度集中,努力工作。

  在疫情期间,肿瘤科治疗组为切实保证患者治疗,支持医院安全有序复工,同时在影像科鼎力支持配合下,将平日里CT下引导的粒子植入术、穿刺取病理等治疗都安排在了晚上进行。只知道这是他们本周第2次工作到深夜,却不知道这是复工后的第几个工作到深夜。

  从来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负重前行。向肿瘤科治疗组方文岩主任医师、赵成副主任医师、张洪副主任医师、李虎子主治医师、贺斌主治医师、李悦护士、史娟护士以及CT室毕海老师说一声辛苦了!尽管黑夜漫漫,但你们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发光发热,牢记“心存乎仁,行止于善”的院训,践行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誓言!(肿瘤科供稿 通讯员/易丹 文/张瑶)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