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肿瘤科天使抗疫归来 返岗工作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2020-04-16 15:46
    .......................................................................................................................

  春暖花已开,随着武汉疫情防控形势逐步转好,全国各地驰援湖北的医疗队已基本有序撤回。

  肿瘤科驰援武汉的汪亚男护士长、庞姿玉护师完成任务,平安凯旋,经过14天的隔离,1周的调休,2020年4月9日她们返岗工作。科室领导高度重视,进行了小范围的欢迎仪式,为归来的英雄送上鲜花、蛋糕,表达了科室对亲人的思念和牵挂。返回工作岗位的她们继续在自己热爱的护理工作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南丁格尔的誓言,为患者撑起一片爱的蓝天。(肿瘤科供稿 通讯员 易丹)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新闻发布快速通道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津ICP备090029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