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脑病康复科刘迪生医生抵达甘肃庆城人民医院开展工作
2020年04月02日

  脑病康复科刘迪生医生参加2020年“援甘”医疗任务,3月18日抵达甘肃省庆阳市机场。由于疫情尚未结束,在到达目的地后医生需要先进行自我隔离,结束隔离后刘迪生医生在庆城县人民医院康复科迅速开展工作,受到了院领导及康复科李德武主任和相关医护人员的高度认可。

  刘迪生医生入职后即对医院和科室的基本情况和具体工作流程进行积极学习和了解,入职当天即参与了科室交班,教学查房和相关医疗工作,为的是尽快地融入这个集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由于庆城人民医院即将搬迁新院区,刘迪生医生和李主任在科室建设,设施布局,临床治疗和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且深入地交流与探讨,获得了一些共识和进展。谈到在甘肃的工作生活情况时,刘迪生医生说:“虽然作为“援甘”医疗专家受到大家的欢迎,但初来乍到尚有许多不熟悉和不明白的地方还需要向当地医院各位老师学习,希望通过共同努力能够将科室建设的更好”。(脑病康复科供稿 通讯员 苑丽敏)

刘迪生医生参与教学查房

  刘迪生医生对偏瘫患者进行醒脑开窍针刺治疗

  刘迪生医生与康复科全天医护人员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