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功能检查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党旗领航”主题党日
稿源:   2020年03月31日

  3月30日功能检查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app开展了以“同心抗疫,党旗领航”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活动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自春节伊始,功检科在支部书记陈彬同志的领导下,按照医院的统一部署进入“抗疫”状态。合理分配人员配置,减少患者候诊时间,加强设备消杀,加强医疗安全保障。医院全面复医后,为配合临床需求,功检科满岗位运转,安排了床旁专岗,并设置门诊、住院诊区测温岗,对来诊的患者及家属进行再次调查流行病学史。

  陈彬书记说,前期抗击新冠疫情我院先后多次派出队伍驰援湖北和海河医院,前不久他们凯旋大家都为之动容,与此同时抗疫只是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现阶段我们医院依然执行严格的抗疫工作流程。我们南北院诊区每天人员流动性很大且工作强度日益增长,不但要继续做好流行病学史调查,更要做好和患者的解释沟通,确保“零感染,零漏诊”的目标。党员同志们在抗疫过程中表现出了迎难而上的干劲,但是大家要保持头脑清醒,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

  通过这次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谈了体会。

  赵治说,这场疫情,让我深深感受到我们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以及我们党的领导和祖国的伟大!身边一个个鲜活的榜样再次证明,中国医护人员舍身忘我!我作为一名党员,虽未能奔赴前线,但一定以这种榜样的力量鼓舞自己,做好本职工作,踏踏实实以优质服务对待每一位患者!

  刘志欣说,通过这次新冠肺炎的疫情发生,我深深地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人是多么的自豪与幸福!在党和中央的领导下,我们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尤其是医务工作者,逆行的英雄们,不怕辛苦,不怕牺牲,为我们的国家和人民奔赴在最前线!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在后方我也要为这次疫情狙击战奉献自己的力量,做好本职工作,初心不改,随时备战,积极参加疫情的防控工作。最后向还在奔赴在一线的战友们致敬!

  (功检科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