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图书馆党支部进行“同心抗疫,党旗领航”主题实践活动
2020年03月26日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只有党员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才能紧紧依靠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模范作用,将一面面鲜红的党旗,插在了医院战“疫”一线,以实际行动为临床一线筑牢了坚实的“大后方”。

  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队”作用,积极响应号召,全体党员在北院区轮班协助安保人员站岗,为进出医院的每位人员检测体温,坚决做到“逢人必检、逢车必查”,努力做到最困难的任务有党员去完成,最危险的地方有党员在值守,只为更好地守护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除了对入院病人的重点管理外,支部党员马琳同志对全院11个科室所有职工进行健康管理,要求所有职工每天进行体温监测上报,对每天上报的人数及科室完成情况分医生、护士不同类别汇总台账。共计345余名职工,不遗漏一个人,不放过一个角落。

  在健康打卡工作中,如发现职工有发烧、咳嗽或其他身体异常状况,及时通知相关部门加强关注与跟踪,对于部分居家隔离观察或目前在外地的职工,关注这类职工的身体、生活状况,如有问题予以及时处理。

  这场战“疫”中,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用他们的这些点滴细微,汇聚起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用他们的方式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地守候。草长莺飞的三月,透过春日里散发出的道道亮光,让我们共同吹响抗“疫”胜利的号角。(图书馆党支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